鲤鱼养殖基地

是个子博,主博@黎郁。
堆放设定和bb,只有雷卡/无cp。
↑儒佛做人道系写文。
希望不要提到雷卡雷以外的cp吧。
请尽量不要在戳链接以外的时候点进任意一篇标有【设定】的文章,以免被剧透!!!

关于凹凸的心路历程

半夜尬bb,死不写文。

爱上凹凸前是隔壁班姑娘一而再再而三地给我安利ala,是的ala,她还主要是al——让我知道了这部动漫。
当时我也就听她说说,沉迷全职方王无法自拔,who care 进新坑?
然后我双生,也就是我亲爱的闺蜜,听着安利入坑了。
她厨上了金金和幻幻。
全职风气逐渐变凉后我在我双生潜移默化的安利下嗑起了凹凸。然后新世界大门就此在2017年6月的尾巴尖儿打开了。

首先一开始我爱的也是金金。然而那个时候我双已经彻底爱上了幻幻,我们巧妙地避开了情敌时间,美滋滋。

我萌了一段时间的瑞金,但一直没有交党费,那时候看到了BB、孽纸孽、红烧兔、和子等各位脑丝,度过了幸福的嗑糖时光。

期间语c磨金,气貌似还ok,我当时去mp抗神生贺,抗神给我u戏p气,虽然没进去但我还是想骄傲一下bushi

然后认识了落落,从友戒绑起。2017年7月22日,我嗑上了雷卡。
然后终于找到了能让我比对方王和米英爱得更深沉的cp,当时我是超理性卡厨。

后来吃起了双金,在双金终于被all金占据后跑路了,写了雷卡党费。

自此吹爆雷卡了。

反正没人看,没了,我好困,溜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