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养殖基地

是个子博,主博@黎郁。
堆放设定和bb,只有雷卡/无cp。
↑儒佛做人道系写文。
希望不要提到雷卡雷以外的cp吧。
请尽量不要在戳链接以外的时候点进任意一篇标有【设定】的文章,以免被剧透!!!

真的,对于一个文手/画手,评论的力量实在太大了。

像是我。我只要有人评论就很开心,有些人给我3行评论,get到点了我可以回他6行!!

……对我就是虚荣心爆表了!!!
谁还没点虚荣心谁还不是小公举了,可能有很大一部分人,前进不需要掌声,但不代表他们真的清心寡欲看到了评论和热度内心毫无波动啊!
他们会欣喜也会难过的,又不是机器人,看到了评论当然会很感动啊!

我以前也只点小红心小蓝手,现在用心产粮食终于理解了…我现在看到明显用心的文字和画会打call…!!
有些时候看到一些很用心描写很好的文只有十几热度,就仿佛看到了一开始傻不愣登坚持的自己,于是总会很心疼。

有的时候哪怕你很用心铺垫了伏笔,很用心构建了世界观,也没人去看没人去挖。
我给一个画手大大,私信过长评,因为他那个手书我真的很喜欢,所以几乎是一句句歌词一帧帧分析,当时我看着他给我的回复都能感受到他的感动……
他也是粉很多的老师,见过大风大浪,一天几条私信应该很正常,但之后我还看到他空间感慨!!
那是因为有人懂了啊!!我超理解的啊!!!就是这个感觉了,认认真真铺垫的细节,哪怕对方没有猜对,也会觉得很开心……

这一点,不论是文手还是画手都是一样的。

收到评论会觉得:
“啊有人认真看了,居然有人认认真真看完还思考了,我肝这么久/想这么深入/铺垫得这么仔细值了,这辈子都值了!”
的这种感觉!!!
作品被仔细看仔细分析,这是莫大的鼓舞了……哪怕是指出问题提出负评也一样啊!!!!

曾经有一个小可爱说“一字一句看完了”。
我的天啊!这七个字我感觉我自己能上天啊!!
就是这个感觉了呜呜呜……

我自己的话,可能是因为性格原因,我一直都觉得不对,我不可能这么差,才能赌一口气走下去继续写。
但是仔细想想,不评论不鼓励的观众群体不知道消费了多少有潜力的文手画手的自信心啊!!

……我好心疼他们,他们写/画的很棒,没有太ooc,描写/笔触都很用心,并不是难看,为什么没有人去鼓励他们呢?
我看到一个,但凡是能看出来很用心的都会去吹他……我帮不了什么,我很透明,但能挽救一点信心是一点。因为经历过了,所以就懂了那种感觉吧……

不是只有大大才有令人感动的描写,偶尔关注一下一些小透明吧。
而且,你的感动,真的不是红心蓝手就可以表达的。
而你的感动,正是文手和画手的力量。

评论

热度(40)